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省肢协、陕西省狮子会来韩城市开展“文化进家庭”活动

2018-04-20 15:44: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王晓飞) “由于行动不便,很少了解外面的事物,现在有了电视机可以看,太好了!太好了!”来自韩城市芝川镇卫阳村的重度肢体残疾人袁养亭高兴地说道。

15455352376928453_52.jpg

据悉,为进一步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4月17日,由陕西省肢协、陕西省狮子会联合开展的“文化进家庭”活动走进了韩城市。本次活动由陕西省狮子会为残疾人捐赠电视机进家户活动为主,免费为韩城市5名重度肢体残疾人上门安装电视机。活动中,陕西省肢协、陕西省狮子会成员逐户进行安装液晶电视机及信号接收器等设备,分别同被赠送的残疾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鼓励重度肢体残疾人朋友要敞开心扉、化解心结,多了解国家大事,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15461004417042296_52.jpg

我们了解到,狮子会是全球性的慈善服务组织,每年围绕“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在医疗、赈灾、救灾、助残、助学、扶贫、环保等领域开展社会公益慈善活动。随后,陕西省狮子会将继续拓宽领域,加强与韩城市的工作交流,相继开展助听器适配、定位器验配、无障碍设施改造等项目的免费实施。韩城市也将着力同国际有关组织接轨,逐步推动韩城市狮子会的建立,帮助和服务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共同号召广大残疾朋友以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塑造残疾人自强、自立、自信的良好形象。(通讯员:卫盼盼)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