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举办城镇企业退休职工诗词朗诵比赛

2018-04-19 21:00: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4月19日消息(通讯员  陈风华 )4月19日下午,万年县人社局二楼会议室一片欢声笑语,由万年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主办的“万年县邮储银行杯”全县城镇企业退休职工诗词朗诵比赛在这里举行。县政协副主席黄亚莉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县人社局、县社保局相关领导出席比赛。

21030491469385804_49.jpg

经万年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研究决定,在清明、谷雨期间开展全县城镇企业退休职工诗词朗诵比赛活动。活动的目的,旨在本着交流情感、重在参与的原则,营造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使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升老年人文化生活水平。

活动以“缅怀先烈,思念故亲”为主题,参赛选手自行选择积极向上、抒发情怀、催人奋进、宣扬红色文化、歌颂革命先辈等传递正能量的诗、词或散文进行朗诵。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县城以外的每个乡(镇)推荐了1至2名参赛选手,县城每个社区推荐1至2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本次比赛一共有28名选手同场竞技。

21052391083871842_49.jpg

21043954438310987_49.jpg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精神矍铄,朗诵时声如洪钟,抑扬顿挫,诵到动情之处则振臂挥袖,慷慨激昂。有的参赛人员还穿上精心挑选的服装进行诗歌独诵,以个人的舞台张力感染全场。

21070382906946410_49.jpg

台上表演的选手热情洋溢,台下观赛的评委和观众同样全情投入,充分展现了退休老同志们敏捷的思维、阳光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念。

最后,姚晓明的诗朗诵《感悟清明》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黄秋英的《怀念雷锋》、吴敏静的《清明追思英烈》获得二等奖。董淑芳的《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陈海燕的《我站在铁索桥上》、张巧霞的的《英雄记》获得三等奖。

至此,经过精心准备的诗歌朗诵比赛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