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旬阳自称黑社会女教师被记过 调离教学岗位

2018-04-19 14:5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14550675749114705_56.jpg

旬阳县教体局官方网站截图。

中新网4月19日电 4月14日13时左右,网上出现一段反映旬阳县甘溪初级中学“女教师与学生发生冲突”的视频。视频中,一名身着蓝色上衣的女子训斥一名男生,令其给自己以及女儿道歉。该女子准备离开时还自称“黑社会”,警告对方不要想着报复。旬阳县教育体育局今天发布通报,称根据规定,4月17日县教体局决定给予涉事教师边翔燕记过处分,并调离教学岗位。给予学校校长胡家平警告处分。

通报称,旬阳县教体局在看到相关视频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初核。4月15日,旬阳县教体局决定对涉事教师边翔燕和校长胡家平予以立案审查。

通报中还称,经查,视频中所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2018年4月11日下午5点30分左右,甘溪初级中学教师边翔燕的6岁小孩在玩耍时,干扰了九年级学生向某打扫清洁区,被向某训斥。边翔燕带其小孩到九三班教室找到向某,并在教室内指责该学生,要求向她的孩子道歉。因言语不当,引发了冲突,边翔燕打了学生张某某、郭某。

旬阳县教体局认为,边翔燕作为教师,国家公职人员,本应严以律已,自觉遵守法规制度和职业道德,但其言行已严重违反了教师职业道德,并造成不良影响。胡家平作为甘溪初级中学校长、单位主要负责人履职不到位,在平时对教师师德师风教育缺位,管理不严,对发生以上事件负有领导责任。

[责任编辑:程丽宏]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