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警用一个名字筛查300多人照片 分别15年闺蜜重聚

2018-04-17 15:33:06    来源:福州晚报    访问:    

民警用一个名字筛查300多人照片

分别15年闺蜜重相聚

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城门综

福州晚报讯 相识于广东,分别了15年的好闺蜜,在仓山警方的帮助下,昨日在福州重聚。

20多年前,江奶奶在广州开了一家服装批发店,林奶奶是店里常客。这一来一往,再加上两人性格相似,她们成了好闺蜜。“那5年多的相处,我们都很开心。”今年64岁的江奶奶说,后来她一家搬离广东,辗转到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地。而林奶奶在江奶奶离开后不到两年,便回到福州,两人渐渐失去了联系。

今年初,江奶奶得知朋友要到福建找人,就想起了15年没联系的闺蜜,希望能见一面叙叙旧。本月中旬,江奶奶和朋友一起来到福州。“以前交往时,我只知道她是福州城门人。”江奶奶说,但城市变化太大,她早已找不到当年的地址。昨日中午,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她到城门派出所求助。

江奶奶只能提供闺蜜的名字,只知道对方住在城门镇,年龄大概60岁。民警通过查询,筛查出300多人的照片,由江奶奶逐一辨别。因为江奶奶提供的信息有限,数据量又大,江奶奶全部看过之后,没有发现闺蜜的照片。看着江奶奶失落的样子,民警鼓励她不要放弃。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查找,终于发现一张相似的照片,再进一步核实,确实是江奶奶要找的人。

民警又通过查询,找到了林奶奶丈夫的联系方式。林奶奶丈夫听到江奶奶的名字时,很激动:“我知道她!她是我老婆多年的好朋友。要见,要见!”

昨日17时30分,民警将江奶奶带到林奶奶家,分别15年后,闺蜜终于再相聚。

[责任编辑:程丽宏]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