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展消防演练 提升应急能力

2018-03-28 21:01: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3月28日消息(通讯员 刘进、姜国水) 为更好的强化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能迅速有效组织消防安全疏散、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及逃生的方法,3月25日,贵溪市花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该中心全体职工3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21030952982716377_49.jpg

在演练前,消防安全负责人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认真细致地制定了此次演练活动方案,明确了各职责要求和消防演练的流程。消防员采取现场讲解与理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训人员如何疏散群众,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步骤和灭火姿势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由该中心员工们现场体验如何操作灭火、疏散群众、抢救伤员。

21032314861819917_49.jpg

为及时掌握和体验火灾的灭火方法,中心员工都争先到现场拿起灭火器,按使用方法和灭火步骤要求,所有参加演练的员工严格操作,服从指挥,听从命令,整个演练按预练方案有序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员工“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意识,提高了广大员工的自我救护和科学逃生能力,培养了员工在紧急遇险时互帮互助、并肩作战的精神。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