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举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暨金融广告治理”业务培训

2018-03-22 12:56: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3月22日消息(通讯员 戴文光 陈风华 )为积极开展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广告治理工作,3月21日,人民银行万年县支行在县中行会议室举办了万年县“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暨金融广告治理”业务培训,辖区内各金融机构分管领导和业务主管共36人参与业务培训。

12573948802760517_49.jpg

此次次培训,邀请了县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李金端和县市场质量监督管理局广告商标股股长柴贤太,分别讲授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广告”方面的知识;解读了由县人民银行、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上饶银监办万年办事处、县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四家单位联合发文《关于开展金融广告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人民银行万年县支行行长王晓就如何做好万年县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暨金融广告治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