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社会组织大力开展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活动

2018-03-14 19:54: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3月14日消息(通讯员 胡敏)近日,万年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携手县教育志愿者协会、罗贝尔创新文化LD107团队走进万年县裴梅镇江源小学,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无私解囊,捐助爱心物资和助学金及开展大型文体活动。

1955368292258911_49.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万年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县教育志愿者、罗贝尔创新文LD107团队爱心人士,裴梅镇江源村驻村第一书记、裴梅镇江源村“两委”班子、江源小学全体师生、部分学生家长,共计300余人。

19555706247945090_49.jpg

本次活动,捐赠助学金、书包、跳绳、牙膏、牙刷等大量学习和生活用品。捐助后,万年县教育志愿者协会与全校师生进行分组文体活动,大大提高了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活动旨在实现多方联动、资源整合,丰富关爱形式,提升工作效果。万年县教育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表示,今后万年教育志愿者将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传递一份关爱和温暖,履行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体现社会组织的公益担当。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