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军人坐火车被埋怨不让座 网友怒怼乘客:别给群众丢人

2018-01-25 19:10:41    来源:央视新闻    访问:    

图集

直击军人坐火车集体起立让座现场

近日有网友在高铁上经历了这样一幕,一批刚从军校毕业的学员登上了开往分配地的列车,几乎占满整个车厢,一些没有买到坐票的乘客怨声载道,嘟囔着为什么当兵的不给让座,还有乘客在旁附和道“你以为当兵的会像电视剧中演的那样给你让座?好人没有那么多!”

五分钟后,火车开始平稳行驶了,只听见人群中传出这样一句话:“我们都站起来,给没有座位的人让个座。”

这件事在网上被曝光以后,抱怨的乘客有没有羞愧,暂时无从得知。但是网友们很生气,纷纷留言怒怼这些“巨婴”乘客:别给群众丢人!为什么买到坐票的军人,必须给没买到票的乘客让座?

2017年12月20日下午,北京西站,很多人一进候车大厅就震住了。军官:“全体都有,把座位让给老百姓。”整整一个团的兵齐刷刷坐在候车座椅中间的空位上(坐的是棉被)。网友:说实话,这么多年去北京西站坐车,头一次坐上候车厅的座位。

生活中,你们也许会看见这样的他们:明明医院挂号,军人优先免排队,可是他站如松,腰板笔直在排队。远离作训场出门在外,可只要军装在身,不论身在何处,都要对得起身上的制服、帽檐的国徽军徽。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