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广丰区档案局部署档案事业统计年报工作

2018-01-24 22:17: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1月24日消息(通讯员 王兵)近日,上饶市广丰区档案局专题召开会议,就如何做好2017年度档案事业统计年报工作进行了部署研究。

该局根据《全国档案事业统计年报制度》要求及上级档案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安排专职人员具体负责这项工作。同时,及时在全区档案工作者业务交流群等微信号、QQ群上发布《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区档案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各立档单位档案人员认真学习填报范围、填报内容和各项年报统计指标,熟悉年报信息管理软件,提高对统计年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另外,指派专职人员及时跟进,不时对各单位档案人员的问题释疑解惑,当场能解决的当场解决,当场解决不了的及时汇报局分管领导,确保2017年度档案事业统计年报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