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俊到新营街道调度指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2018-01-18 13:51: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18日消息(通讯员 杨文强)为进一步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1月17日,德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俊到新营街道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对棚改工作进行调度,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房管局、督察组、新营街道、项目参与单位以及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江俊听取了新营街道关于第五片区以及朱潭埠、红山片区棚改工作的汇报,对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随后各工作组负责人逐一对本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结合实际情况,就本组工作开展作出表态发言。

   就如何加快进度推进各片区棚改工作,江俊强调,工作固然艰辛,任务固然繁重,但是各工作组务必迎难而上,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棚改精神,按照进度要求坚决完成棚改任务。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