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岳西 天峡第五届杜鹃花旅游文化节暨千名网红探店“云”游天峡活动开幕

2022-03-30 08:21: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安徽岳西讯:图文 黄飞 谭文星 编辑 韩同瑞: 春游大别山 天峡赏杜鹃。又到了一年杜鹃花开时,安徽天峡风景区内千亩野生杜鹃花海,竞相绽放、美不胜收。本次杜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采用抖音直播的方式进行,由天峡风景区总经理郑凯日在“天峡风景区”官方抖音直播间宣布“大别山(安徽·岳西)天峡第五届杜鹃花旅游文化节暨千名网红探店“云”游天峡”正式启动。

2230170203513595_5.gif

22303292823543119_5.jpg

疫情进入第三年,受旅游行业大环境影响,景区营销方式也在不断调整。考虑到远距离的游客不能很方便地近距离看到天峡的比较震撼杜鹃花海的场面,天峡风景区特邀抖音网红为大家进行现场直播,更为大家贴心地送上了多份惊喜大礼!达人们互为摄影师,有的拍摄花海盛况,有的真人出镜,他们先后来到九连环瀑布群、千亩杜鹃花海,自驾天妙公路,体验高空玻璃桥,向全国网友推介天峡景区的旅游资源。

22304671008110570_5.jpg

据了解,天峡风景区地处大别山腹地-安徽省岳西县河图镇。江淮分水岭的南坡,日照充足,雨量充沛,海拔600余米的山脊上千亩的野生杜鹃林,因密度之大,开花早,花期长,让世人惊叹。每年3月底5月初,千亩野生杜鹃争先斗艳,花团锦簇,蔚为壮观,是华东地区春季最经典的徒步赏花的线路之一。

22321379925371228_5.jpg

对于中短途游客,建议大家做好防疫措施,合理安排好行程,实地来感受千亩野生七彩杜鹃花海的盛况。杜鹃花盛花期在清明节到4月中下旬。杜鹃花旅游文化节期间将有杜鹃花美食节、红军大会师、航拍摄影大赛、舞动杜鹃花海、花海瑜伽、旗袍表演、杜鹃游园会等活动轮番上演,不要错过,错过了又是一年哦!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