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骑行相约·醉美疏附”骑行采摘活动 一起邂逅大美疏附

2022-03-06 10:52: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时至惊蛰,春风拂面,艳阳送暖正是出游踏青的好时节3月5日疏附县举办“骑行相约·醉美疏附 ”骑行采摘活动着力打造新疆喀什首个后花园文化旅游新名片这次骑行采摘活动共有近千余人参加这次骑行采摘活动共有近千余人参加。

伴随着一声令响骑手们踩上轻快的踏板有序出发成为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骑行途中骑手们斗志昂扬上演“速度与激情”的竞逐大家你追我赶享受骑行带来的快乐精彩的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骑行爱好者参与专业骑行队伍也纷至沓来感受果园风光。

体验采摘的乐趣在吾库萨克镇现代农业园区草莓园里以家庭为单位开展亲子采摘游萌娃进入草莓大棚内这里瞬间成为了孩子们探索自然的乐园欢笑声不绝于耳一颗颗色泽饱满、颜色艳丽的草莓扑鼻而来的果香更是让人垂涎欲滴本次骑行采摘活动还有歌舞表演、骑马、绘画参观民族乐器村等内容在草莓采摘基地由县阿凡提团带来的歌舞表演吸引了大批游客及骑手前来观看现场观众纷纷拿起手机记录精彩时刻在骑马场许多游客骑上马背感受马背上的驰骋。

年初以来,疏附县按照“乡村振兴+休闲旅游+现代农业”的模式,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助力文化旅游业。近年来,疏附县大力发展农业休闲旅游,依托“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的区位优势,培育开发‘科技、创意、文化、景观、生态’相融合的休闲农业项目,打造以短线休闲旅游产品为主的休闲农业项目集群,打造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如今现代农业产业园草莓基地共有草莓大棚26座,草莓采摘可以持续到六月份。“我们一家一起来参加骑行采摘活动,今天活动意义非常好,我们也得到了锻炼,草莓非常甜美,非常新鲜,非常棒。”喀什市民郑炳元说。“骑行活动既能锻炼身心又能让我和孩子很愉快的享受亲子时光,草莓的品种特别多,“白雪公主”我是第一次见,我觉得特别的好吃,孩子也是摘的非常开心。”疏附县骑手王玉晶说。“今天的活动非常精彩,非常丰富,摘草莓、骑行、骑马,我和家人一起参加活动,一家人都非常高兴。”疏附县居民吐尔洪江·艾力说。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