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蜀韵文旅》杂志到洪雅县瓦屋山景区、智慧文旅信息中心采编

2021-04-07 13:45: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4月6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管的四川首本公开发行杂志——《蜀韵文旅》杂志到洪雅县瓦屋山景区、智慧文旅信息中心采编。《蜀韵文旅》杂志立足四川,面向全国,聚焦文旅融合,融入旅游需求导向,通过文化提升旅游内涵,旅游推动文化传播,是宣传文旅融合、发展前沿思想的重要平台。

13471902152917175_110.png

据悉,《蜀韵文旅》杂志此次到我县采编,是为2021年4月刊特别策划“四川智慧文旅信息化建设典型案例”、“农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积极推进全域研学”等专题宣传,重点针对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信息化建设成果进行实地采访调研。

13472947359023334_110.png

调研过程中,洪雅县文广旅局刘国强、敖蕾陪同《蜀韵文旅》杂志调研人员一行前往瓦屋山景区、县智慧旅游信息中心进行了调研,对洪雅县景区智慧文旅信息化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文图/何福惠 敖蕾)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