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美三亚再添盛景,阿道夫无人机新春拜大年惊艳海天

2021-02-08 11:48:53    来源:凤凰网海南    访问:    

2月5日21:00,三亚海棠湾上空迎来了阿道夫无人机“五城同飞,新春大拜年”,伴着“牛运亨通”、“把爱带回家”等图案在海棠湾上空的海天一色,500架阿道夫无人机将海棠湾的大美照进了壮美,也由此成就了2021年新春最美的海天盛景!——“朋友圈摄影大赛”必选作品,收藏了。

自今年一月起,阿道夫便开启了新春送福的暖心公益行。“阿道夫高铁助力把爱带回家”品牌专列活动在长沙和广州站先后鸣笛启航。在为乘客送上爱心礼包的同时,将整列车厢营造出节日的暖意,意在让千家万户体味到“爱的味道”。有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作为世界滨海旅游城市,三亚也是中国重要的出口之都,阿道夫无人机飞抵三亚新春拜年,或许也寓意着随后的战略“出海”。

作为高端洗护市场第一民族品牌,阿道夫在心系国人的同时,也在谋求新国货在世界舞台的崛起。其秉承“匠心之上、匠美至上”的工匠精神,绿色产品为根普惠消费者。历时六载精研,通过独特的“精油5感香调”和“爱的味道”圈粉无数。以2018-2019年为里程碑,阿道夫线上销量首次力压国际知名品牌连续霸榜,并荣获央视“建国70周年70中国品牌”的至高荣誉,真正成为了高端洗护领域国货第一品牌。

三款爆卖单品,阿道夫高端洗护随需定制

①姜护理防脱育发洗发水:通过含有三重草本精华的乌柏姜,配以独家的“精油香”替代传统生姜洗发水的味道,达到内防脱、外健发功效,且坐拥国家防脱育发特字专利号。

11592877092163902_90.png

②阿道夫空气弹发膜:采用0硅油轻盈配方、护肤级控油养护精华和3大小分子精油。一颗发膜两大功效,集头皮控油和修护发质功效于一体,解决头皮出油,发根保持蓬松不扁塌,同时修护发丝干枯毛躁,秀发亮泽顺滑。

11595380907014068_90.png

③阿道夫护色发膜:集炫彩锁色因子和3重植萃精油于一体,针对漂染后固色护色护理,并可针对不同发色定制,修护受损,丝滑亮泽,实现护色效果加乘。

12000940905363082_90.png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