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锦江酒店(中国区)及其旗下酒店品牌荣获“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多项大奖

2020-08-25 16:42: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8月21至22日,备受行业瞩目的第六届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2020中国酒店业联盟大会、2019-2020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颁奖典礼在安徽六安索伊君澜大酒店盛大召开。

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由中国酒店论坛组织、中国酒店联盟组织联合主办,是中国酒店行业跨业界、跨年度、覆盖面最广的奖项,由学术、专业及跨界领域评委根据各酒店的客户评价、竞争力、住房率以及收益利润等多个标准综合评定。

会上,锦江酒店(中国区)荣获2019-2020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中国杰出本土酒店集团”奖,旗下酒店品牌欧暇·地中海酒获得“中国年度投资潜力酒店品牌”奖,丽柏酒店获得“中国年度投资价值品牌”奖。

2020年5月13日,随着锦江酒店中国区的正式成立,旗下维也纳国际、郁锦香、康铂、凯里亚德、7天、锦江都城、白玉兰、锦江之星、维也纳系列品牌、麗枫、喆啡、希岸、希尔顿欢朋等29个优势品牌构建起了覆盖简约、中端、中高端,国外品牌、本土品牌的酒店品牌矩阵。从投资的角度而言,锦江酒店(中国区)已经实现了投资选择的多维覆盖,投资人可根据市场、区位的特性选择不同风格的酒店品牌,结合消费趋势、在地文化等要素最大程度地挖掘品牌特质,实现价值变现。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