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化石牛山景区“华丽大变样”将于8月开园

2020-07-22 12:17:34    来源:福建日报    访问:    

经3年建设,由德化县政府主导开发建设的石牛山景区提升项目一期改造工程,将于8月开园迎客。(福建日报记者 游庆辉 通讯员 连江水 许华森 摄影报道)

工程包括石牛山主峰、岱仙瀑布、索道、石龙溪橡皮艇漂流、岱仙溪竹筏漂流等五大项目,总规划面积达106平方公里,投资达6.5亿。

乘7168米长的索道,过村庄、穿峡谷、越竹海;站在外挑悬空52米的玻璃观景台上,俯看脚下瀑布;上石牛山峰顶,在雾气氤氲中领略圣境……

德化县打造东线山水生态旅游线、西线栖养度假旅游线、以县城为核心的中线陶瓷文化旅游线三条精品线路,其中,石牛山景区为东线山水生态旅游线的精华。

石牛山是省内知名道教圣地:以峰险、石怪、树奇、洞幽而闻名,先后获评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景区内岱仙瀑布总落差约314米、单级落差达184多米,被誉为“华东第一瀑布”。

主峰风光

石牛山景区

玻璃观景平台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