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旅游日|湖南省中青旅“湘人游湘”系列活动持续助力文旅复苏

2020-05-21 17:01:48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本网讯: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晴空万里,阳光灿烂,由湖南省中青旅组织发起的“湘人游湘”系列活动第四期“平江会师”大型旅游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游客们尽情游览平江起义纪念馆、红军营等景区。百名党员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光辉历史,齐聚红色平江,共赏疫情后的春天。

为助力文旅复苏,推动旅游人再出发,湖南省中青旅对参与者全程免费。此次活动得到平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高度重视,朱关兮局长亲临现场指导并讲话。

湖南省中青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胡雄飞先生代表湖南省中青旅讲话,感谢平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平江起义纪念馆、红军营景区等大力支持,并表示虽然疫情并为完全结束,国内游也尚未开放,但是通过一系列湘人游湘活动,中青旅人更有信心一直坚持在一线继续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

红军营景区董事长吴长征介绍,红军营景区位于素有“长寿之乡”美称的湖南平江长寿镇,海拔380多米,方圆35平方公里,属丹霞地貌,沟壑纵横,岩洞遍布,悬崖峭壁,山势险峻。素有“中国小丹霞”之称。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平江起义纪念馆:位于平江县城关镇东兴大道,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走好,湖南省旅游产业复苏加快,给了湖南旅游从业者极高的信心。春花落,夏已至,湖南省中青旅还将持续推出更多“湘人游湘”活动。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