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五一”益康源开心农场大联欢

2020-05-03 10:06: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月3日新疆讯(通讯员 杨剑虹)昌吉市三工镇新疆益康源开心农场迎来了2020年第一次“以绿色为主题自助烧烤活动“益康源开心农场“开展生态种植,倡导健康和亲近自然的”经营方式,以永续的耕作理念为前提,从生产中的每一处细节着手,种植过程严格遵守国家有机产品的相关生产及管理标准,杜绝使用农药、化肥、催长素、各种激素和转基因种子,田间采用人工除草、生物除虫,禽粪施肥,确保食材的品质,为您和家人提供健康新鲜、安全放心的优质食材。

10145654042863114_86.jpg

益康源开心农场生态农业产业链包含:益康源开心农场、福海县农产品种植基地、福海野生鱼繁育基地、塔城有机苹果种植基地。

1022007051281754_86.jpg

重点打造与经营的第一个有机蔬菜生态农场,占地面积70亩,其中30亩有机蔬菜种植基地(40多个品种)、30 亩果树基地(苹果树、桃树、李子树、蟠桃树)、10亩葡萄种植基地。果树林内有多种散养家禽(珍珠鸡、芦花鸡、美国 黑鸡、土鸡、鸭、鹅等);

10153867601993501_86.jpg

有儿童拓展训练场地供儿童娱乐、玩耍;专设池塘、住宿、烧烤、农家乐等休闲娱乐场地,为会员打造交互式且过程全透明的绿色健康体验。

10160068778253659_86.jpg

福海野生鱼繁育基地距福海县约50公里处,所产野生鱼均为额尔齐斯河水系独特鱼类,其中包括野生鲤鱼、野生鲫鱼、五道黑、乔尔泰以及螃蟹,因其独特的水域生态环境,造就了野生鱼肉质坚韧、味道鲜美、营养价值高等特点。

10161656854617807_86.jpg

苹果园的果树是移栽塔城有机苹果种植基地塔城市阿西尔乡,占地300余亩。基地内种植有新冠、青冠等有机生态苹果,因其独特的土壤条件孕育出有机苹果不同于一般苹果的营养价值,到果子成熟期采摘新鲜的有机苹果,其独特的口感,绝对是您满足味蕾、提升生活品质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