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喀什地区启动“春游喀什”振兴旅游消费行动

2020-03-27 00:47: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干部等防疫一线人员可享受旅游消费卡

近日,记者从喀什地区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自3月25日至5月25日,地区启动“春游喀什”振兴旅游消费行动,采取系列旅游惠民措施,激励疫情防控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鼓励全地区干部群众走出家门,到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示范点等场所体验消费。

每年的三四月份,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的杏花村春意盎然,一朵朵杏花盛开在山野间,犹如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张成学 摄

3月25日至5月25日期间,喀什地区采取A级景区免门票,对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干部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适当补休,发放旅游消费卡,组织到指定旅游景区消费,组织贫困人员参与旅游服务和农副产品销售等措施,促进文旅市场复苏。

三月的叶城,杨柳青青、花团锦簇、春意盎然。付博 摄

活动期间,各县市将举办“杏花节”“巴旦木花节”“桃花节”“樱桃花节”等系列旅游宣传促销活动,以“旅游+文化”“旅游+民俗”“旅游+体育”“旅游+休闲”“旅游+康养”“旅游+健康”等活动为载体,营造浓郁的春季旅游氛围,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助力喀什地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旅游行业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近年来,在稳定红利持续释放的背景下,喀什地区旅游业实现“井喷式”增长,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和机遇。今年,地区将围绕建设“旅游经济强区”目标,加大资金投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打造旅游精品,加快转变旅游发展方式,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发挥旅游业引领带动作用,让旅游成为脱贫攻坚新引擎。(中国喀什网)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