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广元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2019-12-06 20:39: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乌鲁木齐12月6日讯 (记者 于熙)、12月6日四川广元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乌鲁木齐市举行,两地通过走出去宣传推介,请进来交流合作等方式,助推旅游全面升温。

20425201504939685_86.jpg

剑门蜀道、女皇故里、熊猫乐园、红色广元……推介会上,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从历史文化、生态资源、风土人文、特色美食等多个方面,对广元市特色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详细推介。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 物局)也对乌市的特色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两地旅游资源禀赋的差异化,让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

20441380597052666_86.jpg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宋元柏说:“乌鲁木齐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也是内地很多游客非常向往的地方,希望通过这次推介活动加深两地文化交流的合作,实现客源互动,合作共赢。”

20433700559312791_86.jpg

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副调研员米也沙尔•阿不来提说:“乌鲁木齐市旅游资源丰富,是中外游客向往的游览胜地、避暑胜地、滑雪胜地。广元等内地城市前来乌鲁木齐进行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实现了旅游资源的 良好互动,丰富了乌鲁木齐的旅游市场。”

据了解,乌鲁木齐与广元市的旅游资源之间各有特色和优势,互补性强,旅游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通过此次推介活动,双方在旅游促销、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将加强区域合作,助力两地旅游业腾飞。

据悉,今年1—10月,乌鲁木齐市累计接待游客6733.54万人次,同比增长49.62%,旅游业已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