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深大智能集团助力山东济宁市LOTS生态全域旅游大发展

2019-12-03 18:27: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3日,济宁市孔子文化旅游集团全域智慧旅游目的地营销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宁市香港大厦顺利举行。深大智能集团董事长汪早荣先生受邀参加,并发表致辞,就济宁市LOTS生态全域智慧旅游发展达成战略合作。

签约现场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华为公司济宁城市总经理苏华刚以及济宁孔子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凤东,济宁孔子文化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山桂岭等济宁孔子文化旅游集团全体核心干部成员。

签约仪式上,孔子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凤东首先发表了致辞,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双方的合作标志着济宁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步入了全域智慧旅游的新征程。该项目充分聚合了济宁孔子文旅集团在旅游目的地资源整合优势以及浙江深大智能集团在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建设的技术优势和运营经验优势,双方将共同携手华为密切合作、协同发展,实现多赢,以市场化、专业化的运营模式,充分发挥平台职能,共同开启全域智慧旅游目的地营销新篇章。汪早荣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济宁历史悠久,人文与自然资源丰富,是著名的“东方圣地”。当前济宁文化旅游产业正处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加快把济宁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深大智能将通过多年在全国40余家全域旅游平台建设和运营经验,以“三位一体”的总体理念,逐步打造济宁文化旅游产业综合服务及运营平台。

   

深大智能集团董事长汪早荣发表致辞

此平台将定位为济宁本地化、垂直化、深度化的综合旅游服务运营平台,它将聚合济宁及周边全域旅游资源,以核心景区资源为抓手,整合全域旅游业态,通过合作平台的建设和运营,利用区块链技术,提升经济旅游上下游资源的整合能力,提升济宁的文化旅游产业链水平,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繁荣稳定贡献力量。深大智能在智慧旅游目的地LOTS平台建设方面经过多年的探索,拥有强大的技术优势和运营经验优势,此次与济宁孔子文化旅游集团共同合作建设目的地LOTS平台,将以孔子儒家文化作为引领,打造国内全域旅游智慧平台标杆,致力于弘扬儒家文化,共同推动济宁全域智慧旅游目的地的发展建设。深大智能将尽所有资源和能力,来帮助济宁旅游发展从区域旅游目的地走向省级旅游目的地,最终融入全国目的地联盟大生态。

祭孔大典(图片来源于曲阜三孔景区)

华为公司济宁城市总经理苏华刚在致辞中表示,深大智能是华为在智慧旅游领域杰出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是旅游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引领者,对景区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的每一个环节都有着自己成熟的解决方案。目前在智慧旅游领域,华为和深大智能在全国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希望在济宁,华为和深大智能可以一起努力更好的为济宁市服务,共同努力打造出全新的全国智慧旅游样板。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