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初冬的怀化大峡谷,仰望是蓝天白云,俯瞰是绿野仙踪……

2019-11-29 20:54: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初冬的峡谷,一半层林浸染,一半仙雾萦绕
 

        远离城市喧嚣,融入自然怀抱;穿行山崖幽谷,洗涤心肺大脑;倘徉林间花海;忘却尘世烦愁……。

       初冬的怀化大峡谷,仰望是蓝天白云,俯视是绿野仙踪。这里群山环抱,绿树成荫;这里古树参天,山花遍野;这里林海绿浪,百鸟齐鸣......。

满眼的绿

 

       这里金丝皇菊盛开,迎风傲雪;这里红叶如火,层林尽染;这里仙气缭绕,泉水淙淙;这里壁挂冰凌,山披银盔......。

满山的艳

 

       这里清新明丽,是四季皆宜的旅行目的地;这里有着怀化诗意的雾,如冉冉升起的袅袅轻纱,飘逸曼妙。

撩人的雾
 

       进入冬天,这里,有时候洒满了温暖喜人的阳光,有时候仙雾萦绕像一个大型的迷雾探险地,有时候似冰雪王国,银光闪闪如月光皎洁。

洁白的雪
 

       渐入冬天,峡谷比往年多了一份唯美,悬崖木屋,屋前绿野仙踪,屋后就是万亩森林海,群山环绕。

怀化大峡谷悬崖木屋
 

       在悬崖木屋上,仰望是蓝天白云,俯视可赏峡谷美景,清新的微风从远处吹来,闭上眼睛静静的享受,就算什么事情也不做,只是发呆就觉得很美好,如此情景,岂不美哉。
在这秋冬交接之际,一半是层林尽染,一半是仙雾萦绕,择一悬崖木屋而居,面朝幽谷,春暖花开,景色动人。
       千姿百态的自然景观和多种多样的生态环境,让怀化大峡谷成为休闲度假和自驾游的胜地,黄岩生态旅游区获“湖南省最佳自驾游目的地”荣誉称号,旖旎的自然风光吸引众多游人游览。

高空滑索
 

怀化大峡谷悬崖栈道
 

怀化大峡谷云雾奇观
 

       高空滑索、钟鼓溶洞、花山滑草、石林花海、悬崖栈道、原始次森林、云雾奇观、帐篷露营、户外烧烤......每一处景色、每一个景点都在展示各自与众不同的美。

怀化大峡谷瀑布飞泉
 

怀化大峡谷玻璃平台
 

怀化大峡谷白雪皑皑
 

 
出游小贴士:
带上你的嗨游怀化卡!你会有意想不到惊喜哦!大峡谷可是不限次免门票的 !
地址:怀化市鹤城区黄岩旅游度假区大坪村
交通:怀化大峡谷适合自驾游,打开高德地图直接搜索“怀化大峡谷”导航。
食宿:景区内有具有当地特色的餐馆及星级宾馆,景区外有农家乐及民宿。
通讯:景区内4G网络全覆盖,可以随走随拍随发。
电话:0745-2218111、0745-8778189
其他:景区内免费停车,免费观光车。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