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雪峰山国际徒步游拉开了怀化市冬季旅游序幕

2019-11-23 15:58: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雪峰山国际徒步游拉开了怀化冬季旅游序幕

 

11月22日,小雪驾临,冬日暖阳。由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溆浦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冬季旅游主题营销活动启动仪式在国家级4A景区穿岩山森林公园隆重举行,拉开了“神韵雪峰嗨游怀化”冬季旅游序幕。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固权,湖南省体育总会党委专职副书记冯湘江,湖南省国有林和森林公园管理局副局长伍荣莅临活动现场并致辞。

启动仪式最大的亮点是推出了由雪峰山旅游公司花费近一年时间,请国外徒步旅专家打造的“屈原之旅”国际徒步游线路,这是最适宜冬季旅游,具备国际标准,面向欧美徒步游爱好者,国内首创的旅游新业态。在启动仪式上,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明为中国雪峰山“屈原之旅”国际徒步欧洲旅行团队授予“屈原之旅国际徒步游队旗”。接过队旗后,这支20人组成的徒步游首发团队将从红军走过的茶马古道从开始,沿着屈原当年在雪峰山腹地爬山涉江过的思蒙、穿岩山、九溪江、北斗溪、山背花瑶梯田,最后到达终点隆回县虎形山花瑶风景区。这条精心规划的线路全程100公里,耗时达一个星期。沿线自然风光无限,景观集峡谷溪流、沟壑飞瀑、密林修竹、云上梯田和古村古寨于一体,文化底蕴深厚,是最具特色的原生态线路,作为雪峰山旅游开发打造的一种具有国际品牌的新业态,今天正式投入市场,一定会使让生态雪峰山、文化雪峰山、英雄雪峰山走向欧美、走向世界!

活动现场发布了怀化市2019年冬季旅游精品线路及奖励政策。为培育怀化旅游精品线路产品,促进文化旅游消费,经怀化市人民政府批准,同意在《怀化市旅游营销奖励办法》中的总奖励资金300万元限额内,增设怀化市旅游线路培育奖励,对符合奖励办法的精品旅游线路产品给予100元/人的奖励,用于线路团队政策补贴奖励。(夏喜衡)

雪峰山国际徒步游拉开了怀化冬季旅游序幕

 

雪峰山国际徒步游拉开了怀化冬季旅游序幕

 

雪峰山国际徒步游拉开了怀化冬季旅游序幕

 

雪峰山国际徒步游拉开了怀化冬季旅游序幕

 

雪峰山国际徒步游拉开了怀化冬季旅游序幕

 

雪峰山国际徒步游拉开了怀化冬季旅游序幕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