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大峡谷:重磅来袭!国庆七天乐,美食会遇上网红打卡地

2019-09-26 13:36: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一次美食盛宴,一段味觉旅程,为期7天的怀化大峡谷首届美食会即将火爆来袭。汇集上百种中华美食,让你停不下嘴,迈不动腿。除此之外!怀化大峡谷景区新增多项体验项目,“天空之镜”、“热气球”、“飞拉达攀岩”、“原子飞车”等项目将于国庆期间陆续对广大游客开放。简直不要太嗨。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坐标:怀化大峡谷景区,你想吃的美食,你想看的风景,你想玩的刺激,这里都有!国庆7天乐,等你来打卡!美食荟萃,吃遍中华美食,五千年华夏文明孕育了博大精深的中国美食文化。
      怀化大峡谷首届美食会10月1日——10月7日即将来袭,百余种中华美食,嗨翻美食会,美味吃到爽。

章鱼小丸子
 

台湾蚵仔煎
 

昆虫
 

拉丝热狗
 

      美食盛宴,解锁美食盛会,丰富美食放肆吃,各种美食,轻松get。一秒宴遇美味,原滋原味,回味无穷,品味多地正宗特色风味,从南到北吃个遍,绝美美食盛宴,只等你来。

小羊肉串
 

小锅臭豆腐
 

雪梨汤
 

      垂涎欲滴,撩拨吃货味蕾。美食的魅力就在于色香味俱全,上百种风味美食,多个美食摊位同时散发出诱人味道让人不禁味蕾大动,垂涎欲滴,想吃就要尽情吃起来,吃货们快来!

大虾棒
 

炒年糕
 

炸鸡杯
 

      国庆七天乐,喜迎国庆,畅游峡谷。不仅如此,首届美食节非常特别选址网红打卡地怀化大峡谷景区,有得食!有得玩!有蛮嗨!

      “网红达人”,天空之镜,白天的纯净,日落的剪影,夜晚的璀璨星空,天地颠倒,白云夕阳星辰皆触手可得。

      新晋“红人”,热气球。坐上热气球漂浮着蔚蓝的天空中,远离城市的喧嚣悠然于巍巍晴空与鸟儿窃窃私语,与白云相依相约,人生意境莫过于此。

      “最火体验”,UFO悬崖玻璃观景台,全长88米,悬空高度488米,悬浮于悬崖之边,比一般的玻璃平台高、透明、吓人玩的都是心跳,尖叫指数100%。

      畅游峡谷,这些不可错过的项目,高空滑索的惊险,花山滑草的刺激,钟鼓溶洞的神秘,悬崖栈道的蜿蜒,石林花海的壮观。
      快乐国庆,快乐峡谷、住在峡谷、食在峡谷、游在峡谷、玩在峡谷、乐在峡谷,值得期待的是飞拉达攀岩和原子飞车,国庆期间也将陆续对外开放。
      美食会遇上网红打卡地,国庆七天乐,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美食、不一样的心情,国庆安排起来!
      想要预定景区门票及景点票,悬崖木屋,景区宾馆,帐篷的朋友们,可以拨打预定热线0745-2218111、0745-8778189。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