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龙江第一漂 花海药之谷——记美丽的哈尔滨帽儿山风景区

2019-07-22 01:05:56    来源:中国警察论坛    访问:    

中国警察论坛讯(记者:刘连胜)2019年7月21日。也许你曾游历过江南,那烟雨迷蒙中的青瓦粉墙、小桥流水,透出温婉与柔媚的气息;也许你曾游览过千年古都,那朗朗晴空下的雕梁画栋,黄瓦飞檐,显示出堂皇与威严,而哈尔滨展现在你面前的却是另一种风格和魅力。

帽儿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坐落在尚志市帽儿山镇,西距哈市84公里,东离尚志市区40公里,其中心区帽儿山风景区,规划面积3327公顷。打造出了登山健身、旅游滑雪、民俗风情、农业观光、漂流、花海等品牌,其中尤以登山健身深得游客喜爱。

帽儿山位于哈尔滨尚志市帽儿山镇,海拔805米,是哈尔滨附近的最高峰。

炎炎夏日【龙江第一漂】吸引五湖四海游客,在这里酣畅淋漓,是消夏度假的好地方。它位于美丽的哈尔滨冰城“帽儿山镇”脚下的阿什河源头。

这里风景天然之美,茂密的丛林,身临其中感受大自然的语言,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一眼就能看到水底的阿什河,清澈、碧绿、恬静,令人神往,真正感受到人间仙境的美,犹如人在画中游,水里的小鱼游来游去伴随漂流的游客一行。阳光照在波光细细的湖面上,像给水面铺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碎银,又像被揉皱了的绿缎。

花开两朵,各自一方,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有花开,暗香来,独赏美景,自得其乐。这儿真是花的海洋。各种各样的鲜花赶集似的聚拢来,红的、黄的、紫的、白的、粉的……一朵朵、一片片、一簇簇,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游客们情不自禁驻足拍照,欣赏,更重要的是这里的花海都是珍贵的药材。

帽儿山景区负责人把景区搭理的井然有序,游客慕名而来,宾客爆满,源于他们的企业文化理念,经常做公益事业,为国家贡献了力量,为社会提供了温暖,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大自然的美丽让人心荡神驰,大自然的神奇让人叹为观止。大自然赐给我们生命与灵感它是美的源泉,它是生命的象征。祝愿帽儿山景区为昨天所取得的业绩而欣慰,为昨天发生的变化而高兴。展望未来,帽儿山以新的姿态,把一个景色更诱人、内涵更丰富、环境更舒适的帽儿山展示给世人。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把帽儿山建成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进步,经济繁荣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