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海南高端旅游出入境服务措施更便捷

2019-07-04 13:36:05    来源:海南日报    访问:    

原标题:海南高端旅游出入境服务措施更便捷

在公安部7月3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移民局出台了支持海南实施更为便捷的高端旅游出入境服务系列措施,进一步支持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国家移民管理局外国人管理司副司长贾同斌在发布会上表示,为推进服务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国家移民管理局拟订了3项政策措施。

一是支持实施外国旅游团乘坐邮轮入境免签政策。促进海南培育旅游消费新热点,积极研究实施外国旅游团乘坐邮轮从海南入境15天免签政策。

二是简化邮轮游艇出入境手续。推进海南旅游消费领域进一步对外开放,港澳游艇入境后在岛内指定口岸之间航行免办出入港边检手续;推进邮轮母港边检通关便利设施建设,简化邮轮旅客员工登岸、上船核验手续,提升邮轮入出境通关效率。

三是为外国人到海南诊疗提供停居留便利。支持海南落实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政策,外籍患者及陪护家属凭海南医疗机构出具的医疗服务等证明,可申请与医疗服务期限一致的签证或居留许可。(良子)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