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夏季休闲好地方—神鹤养生谷,避暑度假来这里!

2019-06-27 14:52: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炎炎夏日,是否觉得挡不住那酷暑的阳光?又一波高温即将袭来,骄阳似火的这个夏日,你是否在寻觅避暑纳凉出游地、选择一处自己心仪的风景?周末假日的美好时光里别再犹豫了,跟随我们的旅游推荐来神鹤养生谷逛逛吧,这里清凉自然、养身养心、绿色生态、休闲娱乐、美食美景……一站式游玩想您所想,应有尽有!
夏至 · 山里的清晨


     神鹤养生谷是炎炎夏日的避暑胜地,谷内三面环山,树木茂盛,绿荫如盖,谷内空气清新凉爽,夏天平均气温低于城区5度以上。吸空气中植物之精华,看天高云淡、四面青山;闻花香、识鸟音,静静感受森林气息,欣赏独属于心灵的美妙时光。快哉!乐哉!这里的确是一处旅游度假休闲的好去处,既能满足大人需要,也能满足孩子需要,而且也适合老人康居。不管你是休闲,还是娱乐,或者说是美食,或者说是康养,这里都能找到你的一方天地。神鹤养生谷是康养度假秘境,以丰富多彩的森林景观、沁人心脾的森林空气环境、内涵浓郁的生态文化等为主要资源和依托,旅游、度假、养生、养老全在一片绿意盎然之中。
夏至 · 就来神鹤

     神鹤养生谷从怀化主城出发,刚好2公里。沿着怀西路走,大约1千米,进入乡道,入行700米,路宽景美,不知不觉就看到了神鹤养生谷大门。

     6000多亩的自然森林,一条溪谷穿过,茂茂盛盛地长了上百种植物。谷中鸟语花香,森林秘境的景观让人兴奋。溪谷也是一个充分滋润神鹤养生谷的独特至景,从深山流淌,有水的地方,景色从来都不会让人失望。神鹤养生谷到处都是绿意盎然,低缓的丘陵山地和溪流框出了神鹤养生谷的基本面貌,整个山谷就是一座大型公园,让人惊艳。在此纳凉避暑,解乏去疲确是最佳之地。

夏至 · 游山玩水

     神鹤养生谷,越来越多的游客夏季来溪谷探幽,避暑休憩,美景推窗便是。在夏天的时候来神鹤养生谷吃野餐,看绿林盎然也不失为一种意境。在山溪边钓鱼、去山上漫步越来越成为人们的习惯。坐在椅子上观鸟也是极好的享受。这里成了摄影爱好者的圣地,也成了青少年天然的科普基地、旅游研学基地。



     这些美好画卷,甚至也让住在城市人越来越眼红。这里各具魅力而令人难忘的神奇谷区:盘山路、溪谷、深幽小道、梅花鹿、农家饭、山泉泳池、康养酒店让游客流连忘返。尤其是山上还有大片的野生果树,已经熟了,你可以自摘,也可以自吃,真好。
夏至 · 吃住玩在山野


     习惯了城市的喧嚣,匆忙得已经麻木的你,是否想找回自己。那还等待什么。神鹤养生谷可以让我们放下喧嚣,忘记烦恼,置身于美丽的风景游玩之中。周末时间约上几个三五好友。带上家人来到神鹤养生谷。在这里我们将看到我们平时在城市中所欣赏不到的美丽景色,还有各种好玩的游乐游玩设施供你选择哦。

    说了这么多,难道说你不想去看看,享受一番吗?那就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来养生谷享受大自然的美景,享受最美好的暑期诗意生活吧!
清心避暑圣地-神鹤养生谷

    神鹤养生谷位于包茂高速怀西收费站下1公里(怀化市怀西路芷江方向1公里320国道旁)避暑休闲热线:0745—8688777   8688677
 
    (作者: 张玉平)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