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国际旅博会开幕 面向游客推出数百条优质旅游线路

2019-06-19 14:51:18    来源:人民网    访问: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田虎)6月18日,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作为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重要专业板块和国内外旅游业界的优质交易平台,2019北京国际旅博会吸引了来自80余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0个省区市的近千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和特邀买家参展。

本届北京国际旅博会,坚持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构建文化+旅游产品供给新平台。展会期间,400余家国内外参展商将集中展示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同时带来几十场主题推介和表演活动。北京16区文化和旅游局也将集中亮相,展示北京丰富、多元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为观众带来美好的文化+旅游生活体验。

同时,本届展会还专设北京旅游咨询区,集中面向观众提供北京市旅游资讯和政策信息服务。展会期间,国内各大品牌旅游企业推出几百条品质有保障、价格优惠的旅游线路产品,并专设了近年深受公众欢迎的老年旅游展区和科技互动区,针对老年游客、学校毕业生等群体,推出专属产品和深度主题产品,不断满足公众日益增长的旅游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