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你穿汉服 河南省济源市王屋山景区全免费

2019-03-18 09:12:2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王屋山景区

一年之计在于春,王屋山间,万物伊始,天地间生机萌动。在那生生不息的春风中,一年四季的序幕从此开启。又到了春暖花开的日子,河南省济源市王屋山风景区踏青赏花季攻略来袭。

踏青赏花季

花仙巡游迎客来

人间三月天,花仙迎客来,桃花、牡丹、玫瑰、海棠、丁香、百合六位轻盈灵动的花仙子,手挽花篮,裙摆蹁跹,下凡到王屋山景区在道境广场、千年银杏树等主要景点等你来打卡!

花仙为游客派送精品大礼包

古装游王屋

一袭汉服锦衣华裳,飘逸灵动,诉不尽东方之美!

穿汉服游王屋山

青衣墨发,鬓角簪花,典雅唯美,余韵悠然,在王屋山景区重回那个罗衣飘飘的时代。

仙境桃花坞

由王屋山景区精心打造的大型仙境-桃花坞即将在索道下站与游客朋友见面。

烟花三月,灼灼桃花。在王屋山景区的十里桃林与身穿古装的TA一起历个“桃花劫”,再到索道下站的桃花坞内凭借“桃花坞品鉴券”来上一杯桃花酿,吃上一口桃花糕,美哉!

醉美王屋山

三月的王屋山遇上明媚的春光,春风徐来,桃花盛开,漫山遍野灼芳华!随着春天色彩的指引沐一场春风,醉一场花香,美在眼前,醉在心间。

这个春天,踏青赏花邂逅最美的王屋山!(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