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挂牌

2019-03-12 13:09:47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云南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挂牌成立

3月11日,新组建的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挂牌,这标志着迪庆州文化和旅游迈出了深度融合的步伐。

据了解,根据迪庆州机构改革方案,文化和旅游局为州政府新组建的工作部门,将充分发挥迪庆州民族文化和旅游资源的优势,统筹文旅产业发展,推动文旅产业融合、转型、升级,强化对相关行业监管,规范市场秩序。

3月11日,迪庆州委常委、副州长林志波,迪庆州政协副主席和永忠为文化和旅游局揭牌。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鲁志军介绍,将以此次挂牌为工作新起点,进一步推动全州文旅融合,让“诗与远方”完美交融,推动迪庆州文化和旅游事业蓬勃发展。(记者 薛枫)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