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年河南孟津草莓嘉年华启动仪式暨“老家河南•孟津过年”新春系列活动洛阳推介会举行

2019-01-17 09:08:5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1月16日,由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文化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孟津县旅游发展促进局主办、洛阳报业融媒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洋丰生态观光园、十里香草莓采摘园、聚泉农业、卓安农场、溢乐园农业、明达草莓园协办的2019年孟津草莓嘉年华启动仪式暨“老家河南•孟津过年”新春系列活动洛阳推介会在洛龙区钼都利豪国际饭店盛大举行,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旭,《洛阳晚报》执行总编李琦,孟津县委常委、副县长田道敏,孟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永贵,孟津县人大副主任李宗贤、孟津县旅游发展促进局副局长闫崇伟、黄河小浪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旅游科科长段兆昌、孟津县旅游业商会会长,会盟银滩景区董事长庆宏伟、孟津县旅游业商会秘书长谢林红,洛阳报业融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宇辉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多家新闻媒体及旅行社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一场精彩纷呈的“草莓盛事”,在万众期盼的目光中拉开帷幕。

燃情开幕,孟津草莓蜜意浓

近年来,随着“来孟津耍吧”全域旅游口号的叫响,春节期间到孟津游玩成为越来越多洛阳人热衷的休闲方式。眼下,孟津各大草莓园区数十个品种的草莓均已成熟,清香扑鼻、甜味迷人,一年一度的“孟津草莓嘉年华”应运而生。

在一片欢呼与喝彩声中,2019年孟津草莓嘉年华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相关领导纷纷致欢迎词,热情发出邀约。紧接着,孟津各大草莓采摘园区的“草莓大咖”在访谈中对园区亮点进行了集中介绍,让来宾对孟津草莓及草莓嘉年华活动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其中,十里香草莓园推出购草莓送草莓、购草莓送吴桥大马戏门票活动,溢乐园农业推出优惠草莓礼盒以及购草莓送草莓、购草莓享园区餐饮折扣等活动。

此外,在启动仪式现场,孟津微景观、草莓插花艺术展、剪纸表演、孟津三彩作品展示、孟津平乐牡丹画展也十分惹人注目,尤其是草莓插花艺术展,其将孟津草莓、插花艺术及草莓蛋糕相结合,打造成10米草莓造型展,非常有新意。

值得一提的是,启动仪式上,在场来宾免费品尝了孟津不同品种的优质草莓,纷纷表示春节要带上家人一同到孟津采摘草莓,与亲朋好友共同分享这份甜蜜。同时,工作人员还把草莓送到洛阳市区的大街小巷,让更多人品尝到孟津草莓的美味。

亮点频现,系列活动年味足

在草莓嘉年华启动仪式上,孟津各大景区对“老家河南•孟津过年”新春系列活动也进行了亮点推介,吸引更多游客在春节期间带家人一起走进孟津、感受孟津独有的新春氛围和文化底蕴。

2019年“老家河南•孟津过年”新春系列活动将以“津津有味孟津年”为主题,以“一中心、四片区”进行布局规划,即以县城为中心,对“体育旅游区”“文化旅游区”“研学旅游区”“农业旅游区”四大区域进行整体新年氛围布置。其中,“魏家坡•中国年”春节活动、孟津冬季百万学子研学游、十里银滩•黄河民俗文化庙会、洛阳郁金香功夫庙会等项目关注度非常高,包含民俗文化、美食文化、商贸休闲文化等诸多内容,雅俗共赏,老少皆宜,使孟津全域呈现浓厚的年味,吸引广大游客春节期间畅游孟津,促进孟津旅游的快速发展。

惊喜满满,孟津新春福利多

为了让游客在孟津“省钱”玩、舒心玩,孟津各大景区将于2019年春节期间(2月4日——2月19日)推出一系列惠民活动。“一样的冬天,不一样的孟津”,这个春节,来孟津耍吧!(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