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赤峰市巴林左旗文化旅游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8-11-22 10:37:30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近日,赤峰市巴林左旗文化旅游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综合分析了巴林左旗文化旅游项目发展面临的形势,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加快推进我旗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步伐和“冬季攻坚”行动。旗委书记李浩楠、旗长孟和达来及旗委、人大、政府、政协相关领导参加推进会。

与会领导实地查看了契丹大剧院运营情况、辽上京博物馆展陈项目、辽上京乾德门遗址保护展示工程、旗蒙医中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召庙核心景区、辽祖陵祖州游客服务中心建设等情况,听取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李浩楠指出:巴林左旗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历史积淀深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要抢抓当前全域旅游发展的契机,在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冬季攻坚”行动和项目建设,利用好冬闲时间,各相关部门加快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力度,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优惠政策形成抓项目、抓招商的浓厚氛围,要靠前服务,做好对接和配合,确保明年春季一批项目及时开工。

李浩楠强调:要着力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精神状态,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精心做好上京契丹辽文化产业园区、召庙核心景区、七锅山地质公园、辽祖陵祖州城遗址保护展示等重点项目,紧盯薄弱环节,细化和完善方案,认真做好相关筹备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李浩楠要求:各部门要努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强大合力,主动承担、密切合作,做到牵头单位主动对接,协助单位积极配合,加快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和各阶段性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用心用力、扎扎实实地把全旗重点项目、“冬季攻坚”行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作者:郝天星、朱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