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构建郑州大都市旅游圈的构想正式实施

2018-10-12 14:46:23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访问:    

原标题:河南建郑州大都市旅游圈

近日,随着“郑州大都市区旅游协同发展联盟”的成立和“郑州大都市区旅游协同发展行动宣言”的发布,河南省构建郑州大都市旅游圈的构想正式进入实施。

包括郑州、开封、新乡、焦作、许昌5市的郑州大都市区涵盖人口近3000万人,是河南旅游业发展的核心增长极。5市将突出地方旅游特色,实现大都市区旅游功能互补发展,共同建设全国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依托登封“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黄河、大运河、丝绸之路等世界级文化遗产资源,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旅游目的地。5市还将把嵩山少林寺、温县陈家沟打造成世界功夫旅游目的地,把禹州神垕古镇打造成国际钧瓷文化体验旅游目的地和国际陶瓷文化特色小镇,把新郑黄帝故里等打造成华人根亲文化旅游胜地。(从苏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