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旅发大会签约35个旅游项目 总金额达千亿元

2018-09-25 20: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记者任冬梅 何玉梅)全省共签约35个旅游项目,总金额达1090.93亿元,这是记者从9月22日结束的2018山西省旅发大会获悉的。

据了解,大会签约的35个旅游项目当中,包括沿黄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带建设项目、山西·农谷及金融小镇项目、太原市王封一线天旅游区项目、阳高县采凉山国际滑雪运动旅游区、运城盐湖康养度假区、泽州·春风十里小镇全域旅游项目等。其中签约金额100亿元以上的项目2个,10亿元以上的项目20个。签约项目中,景区开发建设项目13个,旅游新业态项目6个,全域旅游综合项目6个,旅游村镇建设项目5个,康养旅游项目3个,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个。

省旅发委立足于黄河、太行、长城三大板块资源禀赋和文化特色,以完善提升旅游目的地产品线路体系和公共服务为目标,策划包装各层次、多类型的旅游项目,并借助省旅发大会向社会公布,吸引来了诸如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段强、中国旅游产业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郑江、乐华恒业集团董事长秦敬轩等大批国内涉旅企业和投资大咖。

省旅发委主任盛佃清在招商发布会上表示,山西在投融资体制机制改革、招商引资、土地环保、财政奖补、税收优惠、投资项目承诺制以及支持旅游扶贫等方面出台了众多利好政策。同时,也正在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为各类社会资本投资山西旅游提供了良好的政策保障。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