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赵新年调研检查五台山节前旅游安全工作

2018-09-24 15:07: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建青 卓军 雅坤)9月20日,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深入景区任务繁重的游客服务中心,调研检查景区中秋、9.27世界旅游日、国庆长假的旅游安全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在调研检查中,赵新年仔细听取景区游客中心主任杨树胜的工作汇报,现场查看游客服务中心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应急演练资料及每日巡查记录表、隐患排查备案登记情况。

赵新年强调,即将来临的中秋、9.27世界旅游日和国庆假日,是检验景区节假日各项工作和展示景区形象的重要时期,游客服务中心作为窗口服务重要单位,必须树立安全为天和以人为本的理念,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旅游安全工作。一要建立预防机制。要完善旅游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和常态化检查机制,真正形成旅游安全生产责任网络。二要加大检查力度。组织开展各种行之有效的安全检查,进一步完善细化应对预案,堵塞漏洞,消除隐患。三要科学组织调度。要坚持全员上岗,扎实做好售检票、咨询投诉服务、车场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努力营造高效有序的旅游环境,为景区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四丰收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