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1家5A级景区和19家4A级景区降价

2018-09-18 13:0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江西20个重点景区降低门票价格 涉及19家4A级景区

江西20个重点景区降低门票价格涉及19家4A级景区(图)

资料图: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旧址。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供图

中新网记者17日从江西省发改委获悉,该省瑞金共和国摇篮、南昌滕王阁、新余仙女湖等20个重点景区门票将陆续降价,到10月1日前全部完成调价。

记者梳理发现,此次降价景区涉及1家5A级景区和19家4A级景区,降价幅度较大。其中,5A级景区瑞金“共和国摇篮景区”门票价格从80元降至65元。

9月17日,江西公布一批重点景区降价表。 苏路程 摄

江西省发改委要求,各景区要严格做到降价不降低服务质量、不避重就轻、不搞象征性降价、不搞变通,各地降低景区门票价格工作必须在今年9月20日前完成,让社会各届和广大游客对门票降价有获得感,减轻游客负担。

根据有关指导意见,江西将以国有5A级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红色景区和城市或城市近郊景区等为重点,紧盯游客量大、关注度高的景区,采取有力措施,切实降低偏高门票价格,并积极推动4A级及以下国有等景区降价。

江西省还提出,将以国有5A级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为重点,切实降低景区内交通运输服务价格(重点是索道、观光车、游船等),并积极促进红色旅游景点降价或免费。(记者 苏路程)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