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意大利旅游业呈积极增长态势

2018-09-13 11:37:17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意大利旅游业前两季度显著增长

意大利央行发布的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前两季度抵意外国游客在数量和消费额上均有显著增长。

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在意大利境内登记住宿的外国游客超过1.02亿人次,上年同期约为9580万人次;当季外国游客在意消费总额达114亿欧元,同比增长5.9%。今年一季度在意境内登记住宿的游客人数也较去年同期增加420万人次。当地媒体认为,数据显示意大利旅游业呈积极增长态势。

据意大利旅游经济研究中心年初的统计数据,2017年抵意外国游客达9060万人次,外国游客在意消费总额达392亿欧元,较2016年上涨约7.7%,占意大利2017年国内生产总值的2.3%。

今年7月,意大利旅游经济研究中心和意大利央行联合发布旅游数据预测称,2018年抵意外国游客数量将比去年增长约4.7%。

意大利旅游业发达,吸引了大量中国游客前往。来自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的数据显示,2017年意大利接纳了近140万中国游客,是中国游客在欧洲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国之一。中国游客在意大利境内的人均消费额也在外国游客中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