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开展南山国家风景名胜区价格整治专项行动

2018-08-24 14:39: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22日,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统一安排下,县发改局在南山国家公园南山国家风景名胜区开展价格专项整治行动。县优化办、价格监督检查所、南山国家风景名胜区等相关部门人员共同参与。

工作组对南山国家风景名胜区内22家较大型宾馆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对10家饭店、商店、奶制品销售店进行了抽查。重点检查了宾馆客房、饭店菜单、商店和奶制品销售店商品明码标价情况及游客重点关注的节假日乱涨价行为。针对发现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组对被检查单位下发了《遵守价格法律法规的提醒告诫书》,并要求对存在问题于8月31日前全部整改到位。

专项整治行动对于规范市场价格、保护消费者权益、防止节假日乱涨价行为、提升国家公园整体形象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受到了外来游客和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刘运波)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