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五台山连查2名外省在逃人员

2018-08-15 19:38:51    来源:山西新闻网    访问:    

8月14日,记者从忻州市公安局宣传科了解到,8月11日至12日,忻阜高速五台山公安检查站连续查获2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霍某强、李某泽。

8月11日16时许,在忻阜高速五台山公安检查站执勤的定襄县公安局民警,对一辆黑色奥迪轿车进行核查时,发现后排一名男性乘客信息可疑,便带回核查区进行二次核查。经查,霍某强因涉嫌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被上网追逃,随后,执勤民警当场将其控制。

8月12日13时许,执勤民警在对途经忻阜高速五台山公安检查站的黑色帕萨特轿车进行检查时,查获网上在逃人员李某泽。经查,2015年1月至4月,犯罪嫌疑人李某泽因拖欠银行贷款一直未归还,于2015年10月19日被天津市公安局经侦总队以骗取贷款案立案侦查,并于2018年6月21日上网追逃。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分别移交属地公安机关。  本报记者 陈晓平 通讯员 米虹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