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龙头山乡党委书记程少林走进深山探寻乡村旅游新路线

2018-08-08 07:38: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8月8日消息(通讯员 祝圭飞)8月7日,龙头山乡贯穿港头村至浆源村待开发的山道迎来一群特殊的“游客”,他们时而围着山涧泉水细细品味;时而把笑容回荡在木制栈道上;时而在瀑布前合影留念……这是龙头山乡党委书记程少林带领乡村干部群众走进深山探寻全新的旅游线路,标志着龙头山乡旅游开发即将驶上快车道。

07395216547055498_49.jpg

此次旅游新路线的探寻,程少林一行从桂湖港头村出发,穿过丛林山道至陈坊浆源村结束行程。一路上的自然山水风光不仅让大家再一次对龙头山乡的丰富旅游资源充满信心,同时不断碰撞出的新想法,新思路,对接下来该乡的旅游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07401419262431542_49.jpg

探寻路线途中最大的“意料之中”的惊喜就是视频中的瀑布。一直听闻它的魅力,终于如愿亲临目睹它的“风采”。

07402607981734445_49.jpg

瀑布群坐落在龙头山乡陈坊村浆源,这里山高林密,峡谷幽深,流水潺潺,溪水清澈,环境优美。一股股激流从陡峭的山崖上飞流直下,飞瀑翻滚着白色的浪花,撞击着石壁,飞溅出似玉如银的水珠,一处更比一处壮观。由于此处坞深林密,少有人至,瀑布在四周绿树的掩映下,尤如画中景,美不胜收,飞瀑仿佛美丽的白色绸缎高处飘落下来,撞在岩石上便飞花碎玉般洒满山涧,如烟,如雾,如尘……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淙流绝壁散,虚烟翠涧深。”这里的水清凉无比,空气干净清新,置身其中顿时觉得神清气爽。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这样一处宏伟的瀑布景观,相信定能吸引着不少驴友来这里探险游玩。

07404041631617150_49.jpg

据悉,近年来,龙头山乡着眼于乡村独特的文化、生态、民俗、手艺等资源,并找到将乡村资源转化为乡村旅游吸引物的有效途径,打造了生态旅游型秀美乡村—陈坊村、民俗旅游型秀美山村—桂湖村、文化旅游型秀美乡村—暖水村等多种形态,将传统聚落转变为具有吸引力的旅游村。十九大以来,乡党委政府把乡村振兴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在加强完善已有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不断亮化美化景点。同时精准发力,深入挖掘旅游资源,全力打造旅游精品线路。充分发挥乡村旅游业的引领作用,推动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助推全域旅游,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以乡村旅游推进旅游扶贫,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