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三联峒景区添新项目 玻璃滑道“鲜”体验

2018-08-06 16:25: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曾新义 周立才 王健 苏晴) 8月4日,新化三联峒景区提质项目高空玻璃滑道,经过数月的酝酿,首次揭开面纱。各地不同年龄阶段的游客纷纷前来“尝鲜”,在深山峡谷中感受别样乐趣。

16380601023545065_75.jpg

滑道两边设有透明玻璃保护装置,游客只需穿上专用裤子,戴上专用手套,通过手的力度自行控制滑行速度。

16390488475641336_75.jpg

三联峒景区位于新化县维山乡,距县城25公里,原始生态覆盖率达91%,负离子含量高。四周崇山峻岭、冰泉溪瀑密集,景区已形成了集休闲观光、娃娃鱼养殖、科普教育、特色美食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16391865956778560_75.jpg

高空玻璃滑道是三联峒继“呐喊喷泉”冰泉峡谷7.6公里观光道,龙脊峰湖南第一镂空铁索桥5.3公里游道后推出的全新体验项目,全长967米,总投资达800余万元,目前已经建设完成300多米可供游客体验。玻璃滑道修建完成后,还可以缩短下山时间,为游客下山方式提供多种选择。

可以自由控制速度也很高,长度也很长,主要是能期待九月份可以搞到九百米,据了解,高空玻璃滑道将于9月22日全程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