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在呀路古亲身体验少数民族风情

2018-07-02 13:32:31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清凉一夏,爱谁就泼水” 2018北京呀路古热带植物园泼水季开始了

为推动全民健康感受自然和谐的生活方式,让游客充分了解少数民族文化,探秘热带雨林的神秘,加强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沟通,由北京呀路古热带植物园打造的第四届“清凉一夏,爱谁就泼水” 2018北京呀路古热带植物园泼水季活动于6月30日在位于大兴区长子营镇北京呀路古热带植物园内正式启动。

此次启动仪式的召开标志着暑假期间北方游客不用远赴千里,前往云南少数民族地区感受少数民族特色文化,在呀路古同样可以亲身体验少数民族风情。

主办方特意邀请来自彝、白、哈尼、 壮、傣、苗、傈僳、回、拉祜、佤、纳西、瑶族等少数民族演出人员共同参加泼水狂欢,同时来自非洲以及南方少数民族的代表们还将在不同时段内表演民族特色舞蹈和游客互动。

据了解呀路古热带植物园自2015年起,每年7-8月都会定期举办盛大的泼水季,每届都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人们相互撒泼,表示祝福,希望用圣洁的水冲走疾病和灾难,换来美好的幸福生活。

今年泼水季于2018年6月30日至8月31日期间的“每周一”除外其他时间都会举行。除了主要景点勐巴拉娜西热带植物馆、牡帕密帕古树馆、土司堡民族展览馆、恐龙馆、儿童迷宫、丛林历险记、土司吧、小型动物园等外,为能让游客亲身感受远古时期土著人的民俗生活,景区为此届泼水季活动增设更多的娱乐项目,如祭火、动物游行、敲钟祈福、吃西瓜比赛、人偶互动、小动物表演等。在景区内倾心打造独具云南特色的泼水季,实行全民泼水、全民参与、全员狂欢,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泼水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泼水节期间还有DJ师喊麦,活跃气氛,随着音乐一起狂欢。

Tips: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日:8:30—17:30 (春季,冬季)8:30—18:00 (夏季、秋季) ;

每周一闭园(逢大型节假日正常营业)

门票:景区门票原价:80元 现优惠价:60元;恐龙馆门票原价:80元 现优惠价:50元;

儿童1.2米以下免票,60岁以上老人、学生及残疾人40元;

A套票原价:160元 现优惠价:100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镇104国道朱庄北口东行100米

交通路线:

公交方案:乘坐940路、926路、976路、826路、20路公交车到朱庄路口下车东行100米即到。

自驾方案一:驶入京沪高速,在采育出口驶出,西行约5公里即到。

自驾方案二:驶入104国道,行驶到朱庄北口东行100米即到。

自驾方案三:驶入六环路,马驹桥出口驶出,走马朱路一直向南行驶至104国道左转1公里即到。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