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西河镇群众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2018-06-23 15:31: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李平  伍珍华)  无偿献血是一项需要社会人人参与、奉献爱心的公益性活动,是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公益事业发展的总方向。为全力推进我镇公益事业的发展,西河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发动,号召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居民积极奉献爱心,踊跃参与无偿献血。2018年6月22日,镇、村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130余人参与了此活动。

15335150066544643_75.jpg

在此次活动中,五四村村民刘勇无偿献血400ml,并将400元营养补助款捐赠给西河镇助学助教基金会,他表示:“能够用自己的血液传递社会温情,帮助困难学生,促进西河教育事业发展,是自己血液最大的价值体现。”

此次活动共计有120多人经检查准予献血,总共献血量达47200毫升。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西河互助友爱精神,极大的提升了西河凝聚力,加强了西河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美丽新西河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