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旅游“新三板”绽放京城 千家旅游机构参展

2018-06-16 20:08:14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6月15日,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11市旅发委以及省内景区和文创企业参会,并向来宾重点展现黄河、长城、太行在山西境内的独特魅力。

在博览会现场,拥有着“黄河·长城·太行”巨幅长卷的山西展区格外显眼,向来宾描绘出华夏文明发源在山西,用一种情怀欢迎世界各地的游客。山西展区占地253平方米,在布局上分为我省11个市及山西文旅集团展位,设计运用简单流畅的曲线造型打造开放式的展陈空间,多角度最大限度呈现山西各地文化旅游资源,用现代的展示手法诠释新时代背景下的“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的魅力所在。

在现场记者了解到,来自我省五台山、平遥古城、皇城相府、应县木塔、壶口瀑布、东湖醋园、恒山风景区、鹳雀楼等88家景区和文创企业,近150人参加了此次北京国际旅博会。期间,我省将推介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品牌,以及大力培育以夏养山西为品牌的康养旅游新业态,宣传休闲度假、研学旅游、文旅村镇等旅游新产品的建设。

据了解,2018北京国际旅博会作为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重要专业板块,作为旅游业界的合作平台和开放窗口,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千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和特邀买家参展,展会面积2.2万平方米。为期3天的展会,将举办几十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旅游推介和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