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俄罗斯美女化身“足球宝贝”来婺源篁岭体验“冰水世界”

2018-06-13 17:03: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6月13日消息(通讯员 方华彬 程新德 洪海君)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如期而至,2018年的6月注定很火热。对于旅游行业而言,6月不仅是暑期亲子游、自驾游的旺季,更是一次“旅游+体育”的狂欢盛宴。如何将世界杯元素融入到品牌营销中来,成为旅游目的地“世界杯大战”的突破口。

17042971938890215_49.jpg

作为江西旅游的排头兵,婺源篁岭不断给旅游注入新元素。6月12日,篁岭景区邀请俄罗斯美女化身“足球宝贝”,预热世界杯,开启世界杯狂欢盛典!

作为婺源第一座室内冰雪乐园,篁岭冰雪馆将于7月1日隆重开幕,为炎炎夏日注入清凉活力,冰雪馆内五彩的灯光,绚丽的球衣、激情的舞姿……这是一场冰与火的约会。冰雪的世界恍若童话与足球宝贝们美丽的身姿相互衬映,竟也分不出谁更胜一筹。倒是足球宝贝们已被馆内的美景所征服,逛雪乡、滑冰梯、玩雪.....不亦乐乎。

距篁岭三公里的石门山峡谷,也是婺源夏季清凉戏水的绝佳选择,俄罗斯美女在峡谷峭壁上尽展舞姿,抛球戏水,体验冰雪后又纵情山水,这个夏天到婺源感受“冰水世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