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海文旅破茧而出 成旅游业界“黑马”

2018-06-05 13:54:2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原标题:山海文旅推出新旅业零售模式 或成旅游业新黑马

近日,北京山海文旅集团董事长王高超在北京举行的2018全球旅游投资高峰论坛上表示,山海文旅将以旅游产业为核心,金融产业发展为纽带,以带动经济发展为己任,打造旅游业新零售模式。

王高超表示,在旅游业被列为五大幸福之首的今天,旅游已经成为人民幸福生活新指标,旅游业已经成为经济增长新引擎,旅游+已经成为产业升级扩容新动力,而旅游产业也成为扶贫富民的新渠道。

王高超介绍,山海文旅是中国旅游新零售的倡导者和实践者,通过R2B2C的模式,打破了传统的旅行社和OTA的壁垒,使线上线下流量互通,以互联网平台为基础,本着开放共赢的理念,为线下渠道赋予更大的能量。

据了解,山海文旅正在与全国各地政府、旅游景区、区域旅行社展开全面合作,力争在未来几年在旅游目的地形成了旅行社+景区+酒店+交通全产业链模式。

近年来,我国旅游业快速增长,产业格局日趋完善,市场规模品质同步提升。中国每年近50亿人次旅游市场,已经成为传播中华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国民幸福指数,促进社会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渠道。

“山海文旅集团愿意与各地方政府、旅游景区、区域民宿深度合作,以实现各景区的规划、投资、托管、运营整体筹划,真正实现旅游产业的运营闭环,期待与政府、景区深度合作的同时,实现更多的合作共赢。”王高超如是表示。

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山海文旅破茧而出,可谓是旅游业界的一匹“黑马”。山海文旅提出“以金融链条作为切入口,创造全新的产业新闭环”的新商业模式,必然会给传统的旅游行业带来新冲击、新创新、新革命。伍策 一丁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