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波月洞景区召开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和培训会议

2018-05-31 21:04: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 (通讯员: 尹文锋) 5月30日,冷水江市波月洞景区服务标准化试点启动和培训会议召开。娄底市质监局副局长何红梅及有关专家到场培训。冷水江市工商质监局、波月洞景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员出席。

会上,何红梅向冷水江市波月洞景区获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实施单位授牌,并做动员讲话,她说,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到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对推进景区服务高效化、规范化、科学化的重要意义:科学有序的推进标准化实施,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提高人员素质,加强工作人员的标准化培训学习,要明确人员分工,制定科学的实施方案,明确兼职服务标准化工作人员及其职责和权限,明确时间、任务和进度,将责任落实到每个人,建设一支识标准、懂标准、用标准的队伍;要建立服务标准化工作持续改进的程序和制度,并做好检查、评审、纠错等持续改进的记录,进一步提高标准体系的科学性、充分性和有效性,用标准规范服务,靠服务完善标准,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将标准化服务变成自觉行动,在实践中推动景区服务水平再提升,提高市民、游客舒适感。

娄底质监局有关专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进行了宣讲,同时就旅游服务标准化基础知识、服务标准体系建立和试点建设等进行标准化培训。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