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姚家乡:农耕文化西瓜节 着力打造特色旅游扶贫品牌

2018-05-28 08:35: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5月28日消息(通讯员 付志林)5月27日,在横峰姚家乡的大片塑料大棚地里,前来参加秀美横峰农耕文化之西瓜节的人们钻进一座座大棚,尽情欣赏着藏头藏脑的“小家伙”,并纷纷拍照留念,同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享受采摘西瓜的乐趣,感受耕、种、收传统的农耕文化。

08365131711305935_49.jpg

“在栽培过程中,全部使用有机肥料,不使用农药、化肥,是标准的绿色食品,这里的西瓜口感甜度极佳。”该农场负责人说,活动效果较为理想,在农场就被采摘、销售一空。

08370551314803537_49.jpg

据了解,在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引下,横峰依托农业基地,融入果蔬采摘、餐饮休闲、脱贫攻坚等元素,打造瓜乡大道风情采摘游线路,为该县西瓜产业转型升级拓展新模式、为市民近郊出行提供新选择、为帮贫助贫提供新动能。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