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8全国旅行商宝鸡旅游合作大会在宝鸡举行

2018-05-25 15:20: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月25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高新强)为有效促进宝鸡旅游产业结构升级转型,提升宝鸡旅游产品竞争力,5月25日,由陕西省旅发委指导,宝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8全国旅行商宝鸡旅游合作大会在宝鸡隆重举行,此次大会是宝鸡旅游创新推进“互联网+旅游”计划实施,推动“线上线下”互动营销、融合营销、精准营销,加快“传统营销”向“智慧营销”转型的又一有力举措,对进一步打响“看中国来宝鸡”品牌,发挥市场营销促进经济提速“引擎”作用有着重要意义。陕西省旅发委副主任陈梦榆、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瑛出席大会并分别致辞,宝鸡市旅发委主任陈小平参加大会。宝鸡市旅发委副主任王玉虹主持会议。

15233011042692055_65.jpg

     本次大会以“新产品  新供给  新市场  新服务”为主题,邀请携程网、驴妈妈、骏途网、途牛网、去哪儿网、同程艺龙、美团、马蜂窝旅游网等全国著名OTA以及中旅、国旅、港中旅等重点旅行社负责人,采取线上开设宝鸡旅游专区推广,线下旅行商踩线考察、OTA平台展示的方式与旅行商进行全面、深入地交流合作。旨在为我市与全国各大OTA、旅行社搭建起旅游合作、沟通交流的平台和纽带,探索共赢的新思路、新方向、新举措,实现游客互送、资源共享。

15234951699772779_65.jpg

      大会上,宝鸡旅游推介人对宝鸡旅游资源和旅游线路进行了推介;为充分发挥宝鸡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和全国名旅游电商平台的品牌优势,全面促进宝鸡旅游品质升级,市旅发委与OTA以及重点旅行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市宾馆饭店、旅行社、景区将与OTA以及重点旅行社签署旅游产品销售协议; 旅行商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市领导共同宣布宝鸡旅游电商平台合作启动。

15242965576069642_65.jpg

驴妈妈旅游网全国分公司、文化乐旅、陕西各大旅行社负责人;宝鸡市各县区旅发委、文物旅游局、A级以上旅游景区、宾馆酒店、旅行社,宝鸡旅游商品、餐饮企业的负责人和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大会;人民网、陕西日报、宝鸡电视台等30余家中、省、市新闻媒体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报道。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