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二届郑州•玫瑰文化节”暨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推介活动启动仪式新闻

2018-05-18 21:18: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1191736168472045_64.jpg

中国基层网河南讯:为充分展示我市休闲农业发展成果,提高我市休闲农业知名度和影响力,丰富市民精神和文化生活,推进都市生态农业发展,2018年5月18日上午,由郑州市休闲观光农业协会和惠济区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郑州·玫瑰文化节”暨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惠济区玫瑰庄园举行。

郑州市农委和惠济区政府有关领导,各县(市、区)农委休闲农业负责人,郑州市休闲农业协会常务理事以上会员单位等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河南日报、大河报、郑州日报、郑州电视台、郑州广播电台、猛犸新闻、中原网、大河网等30多家新闻媒体到场宣传报道。

 

21271985494491742_64.jpg

 

启动仪式上,惠济区农委副主任禹长录推介了惠济区休闲农业精品线路;郑州市休闲观光农业协会会长王小玲做“郑州市亲子自然教育欢乐游”精品线路推介;政协郑州市惠济区委员会副主席李文建进行了致辞对惠济区休闲农业发展成绩表示肯定,预祝玫瑰文化节系列活动成功举办;在到场嘉宾共同见证下“第二届郑州·玫瑰文化节”正式启动。在活动现场,市休闲农业协会公布了第一届郑州市休闲农业科普教育培训师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受邀嘉宾为第一届郑州市休闲农业科普教育培训师技能大赛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状。

21281503228331605_64.jpg

 

本次玫瑰文化节从5月18日持续到5月30日,活动期间玫瑰庄园为游客精心准备了千人相亲大会、五月浪漫摄影大赛、浪漫婚纱拍摄、玫瑰茶艺推广、亲子主题插花、小丑表演等内容丰富娱乐体验活动。

将农业与科普教育结合,是培养家长与儿童亲近自然、体验农事、珍爱环境的有益手段,也是拓展农业多种功能、提升行业服务水平、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有效途径。近年来,在市农委的培育下,我市从事农业科普教育的休闲农业企业大量涌现,周末亲子游、夏令营、研学旅行等形式各样、内容丰富的农业科普教育活动项目与日俱增。市休闲农业协会精心梳理出亲子自然教育欢乐游精品线路,推介给广大市民,以引导亲子家庭假日出行新风尚。


 

 

[责任编辑:罗小会]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